對高醫已是熟門熟路
時間只要抓的好,程序只要對
一切都會很順暢

今天看診,是第一位,高興呀
此次依樣是李醫師代診
醫師看著電腦說
“8/4候床,所以你的針劑是住院打??”
我回應“今天門診施打針劑,下次候床為9/1”
我拿出我的住院許可單,登記為9/1
醫師和個管師看著電腦
以及上次出院時預約今日門診的紅單
載明今日要施打的針劑Fadlodex和Xgeva
兩人也不知為何會出現8/4候床這筆
幸好這不是太大的問題
電腦修正即可

順道問了醫師Port A多久沖管一次
李醫師回應大約2-3月沖管一次
問我今日要不要沖管,我搖頭
(十樓注射室很多排打化療,標靶的病患)
(還要至護理站登記排位,再至注射室等)
(這一等可能又一個鐘,不符合喵的經劑效益)
個管師叮嚀住院時也可沖管
但要記得主動告知專科護理師
喵點點頭
(被病房護理師唸過,早記在心了)

拿到單子開始一一檢查
有針劑藥單藥品無誤,還有門診注射單
這次有加做心音圖
心裡開始盤算待會的路線圖
在十樓先繳費,化療藥局領Xgeva
再飄去一樓藥局領Faslodex
然後搭手扶梯至三樓做心音圖
這樣剛好有時間讓針劑退冰
(沒退冰的針劑打下去頭毛都會竪起來)
(因為...夭瘦痛)

注射室護理師看到針劑說了一聲辛苦了
我回應“有點痛又有點貴”
Faslodex要4萬元
幸好廠商善心來著,每打三次,免費送一次
好比免費機票的概念😁
護理師問我,還要打多久
喵聳肩回應“不知道捏,可能是天長地久吧”

------------------後記
喵7/25那天喉嚨不舒服確認感冒後
到現在都還沒好
幸好現在能發出粗粗的聲音
咳到半死的咳嗽也減緩了
(應該是藥💊,喉糖跟琵琶糕猛灌的結果)
(還要謝謝維它命C的大力幫忙)
但真的覺得自癒恢復能力變得很差
光每晚下班倒床的天數就足足一週
一直處在不適狀態
我想應該是工作的雙重壓力更傷身

一直水腫的蠻厲害,關節又痛
(大概除了頭髮不痛外,全身痛)
昨天在寶雅看到這個,馬上買下來試
(不得不說,有點貴)
(這世上女人跟病人的錢💰最好賺吧)
至於有沒有效,之後才知道
至少買了個心理作用,就試試吧。

1080805-4.jpg

1080805-1.jpg

1080805-2.jpg

1080805-3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拿鐵喵 的頭像
    拿鐵喵

    拿鐵喵之與癌共舞的部落格

    拿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