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驚喜連連到臉色有點綠
#是喵真的太賽還是??
#真的只是回診單純拿藥
#只能繼續用吃平復小小的心火🔥

喵一定要先強調
真的只是單純回診拿藥
(PS. 大聲用力唸三遍)

今早是第3位報到
表示我可以很早進診間
也正如心中所想
8:30就進到診間
醫師說明了5/13的CT 電腦腦斷層結果
一切都朝好的方向前進
很快速的拿到單,正開心的不得了
跟診護理師告知今日要做心音圖
又是一個買一送一的概念

開心的拿單要走人
仔細一看👀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開藥AromAsin 
嘆了一口氣敲門進診間告知
這次則等了20分鐘,也算快
再仔細看看,少了診斷診明書
只好再告知護理師
護理師問到“妳有看診時告知嗎”
喵回應“反診紅單有註明要開藥+診斷書*2”
護理師回應“下次妳還是要說一聲”
好吧,都是喵的疏忽
下次除了返診紅單寫明外
看診時我會一一告知此次回診目的

這一等就快一個小時
等到喵毛都快竪起來
看看出不來的診斷書
決定先去做心音圖跟申請5/13CT報告
(PS. 申請中的小插曲喵也不想說了)
再回到診間終於領到診斷証明書
內容也無誤
但喵又敲了診間的門
“護理師,真的不是故意吵妳”
“但我申請的是2份診斷証明”
“也繳完2份証明的費用”

到此,喵已無言到快說不出話來
好吧,千錯萬錯都是喵的錯
沒力,只能吃美食降降火🔥

後記-------
在等看診時
和一位病患A及另一病患的媽媽B聊天
A小姐說有看過我
一直訝異喵的頭毛和氣色
因為喵不像治療中的患者
尤其是喵的期數是最後又有骨轉移
喵只是笑笑的說
“我不想讓自己像生病的人”
“我依然會化淡妝,種睫毛,讓自己美美的”
“治療的副作用有時也會讓喵痛到想放棄”
“但現在知道痛的半死時可自行調藥量”
“心情就好多了”
“我喜歡打羽球,也會喝咖啡”
“縱使有風險,我也不想放棄”
“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事”
“把癌症當高血壓糖尿病來看待”
“心裡的負擔就不會那麼重”
“像我那麼嚴重了,不是也好好的美美的”
😊😊😊😊😊😊😊😊

#也許喵生病就是來幫助她人
#同理心這玩意在情境中更能發揮
#能走多久就算多久
#待會回公司還要繳交評鑑資料
#忙呀忙呀永不放棄

60889181_327641424592938_1336916507703115776_n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拿鐵喵 的頭像
    拿鐵喵

    拿鐵喵之與癌共舞的部落格

    拿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